濠滨网
  • 资讯
  • 房产
  • 家居
  • 汽车
  • 美食
  • 婚嫁
  • 亲子
  • 教育
  • 人才
  • 健康
  • 理财
  • 分类
  • 旅游
生活在南通 爱上濠滨论坛
登录注册

濠滨论坛

查看: 148887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活动] 濠滨家居公益设计重磅出击-免费出全屋设计效果图 0元报名通道开启

  [复制链接]
濠滨沙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4-28 09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为了让广大业主直观、高效看到设计全屋效果图
濠滨家居公益设计重磅出击【0元在线预约:私人定制我的家】
不用研究复杂的户型图,不用计算头疼的预算,更不用费力跑家居卖场
在线免费设计全屋效果图,私人定制我的家,So easy!
(本期特约技术支持:诗尼曼全屋定制)

注:本活动由濠滨家居发起,邀请专业团队为业主提供免费设计服务
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,欢迎有需要的业主积极报名。
请报名「0元在线预约:私人定制我的家」的同学们认真填写下方的表格!

  【如何申请免费设计?】
认真填写报名表,将您的基本需求告诉濠滨家居;
    (PS:新房的小区名称一定要填对哦!)
【申请之后我该怎么办?】
你只需要保持电话畅通,濠滨家居工作人员会在1~3个工作日电话联系你(节假日顺延)
你还可以添加下方蜗牛微信
【免费申请的责任与义务】
濠滨家居:服务过程全程免费,合理安排业主时间。
    业主:每户参加免费设计的业主建议在2天内发微信朋友圈,帮助推广濠滨家居免费设计活动。

扫一扫微信二维码,体验私人咨询专享服务!


分享到:  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7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莲波仙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8-4-28 09:36 | 只看该作者
濠滨家居最近动作很大嘛 不错不错
印象水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6-28 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4-28 09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印象水仙出新作了
    壹壹网络促销:网站建设做两年送一年,再送关键词百度优化-TEL:13646263573
    盛典瑞家装饰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8-4-30 15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     不出去玩的网友,五一就来盛典瑞家吧
    懒猫小憩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5-11 17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么具有福利的活动,必须跟上啊!!
    润居200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13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润居也欢迎各位来看看!
    锦华装饰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7-4 16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可以添加小编微信,给你发送南通各小区四大风格实景作品~还有你家的户型方案(软装+控价+效果图)
    IMG_6586.JPG

    5 H' |  j% e* i: T: I(来自:濠.滨.论.坛 bbs.0513.org - 南通.濠.滨.网)  U% H5 n, E: E$ c+ v& ?
    小编服务电话:13921605387

    % d; f8 q/ x# D8 i(来自:濠.滨.论.坛 bbs.0513.org - 南通.濠.滨.网)- W9 t4 f- t3 J% \: R  h
    + m4 L& {: M5 F2 }3 E(来自:濠.滨.论.坛 bbs.0513.org - 南通.濠.滨.网)5 J: C' q4 c. n- T

    0 E* {( e& G: f/ m# x(来自:濠.滨.论.坛 bbs.0513.org - 南通.濠.滨.网): d& i& J2 t' S# H
    乐雅设计小门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8-7 16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顶一下
    blackmud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9-3 11:0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费设计,设计师都不吃饭的
    来自APP客户端
    星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0-20 08: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    blackmud 发表于 2018-09-03 11:09
    9 v% d( W+ I- n5 g(来自:濠.滨.论.坛 bbs.0513.org - 南通.濠.滨.网)! Y3 a/ ^6 L6 L8 v免费设计,设计师都不吃饭的

    " r* F9 x- {$ C# k(来自:濠.滨.论.坛 bbs.0513.org - 南通.濠.滨.网): o; G" y9 u& W7 U设计免费是家装市场竞争激烈的一个小手段
    来自APP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

    信息产业部备案:苏ICP备05014191号 经营性ICP许可证:苏B2-20110445 Powered by 濠滨网,© 2001-2013 0513.org All Right Reserved.  

   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:第一互联 GMT+8, 2018-10-20 09:38 , Processed in 0.20730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Memcache On. 站长统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友情链接:同城视聊交友app 收费  韩国交友app推荐  交友app靠谱 天涯问答  交友app大全 同城  韩国高门槛交友app引争议  声音交友app 下载  怎么提取手机上交友app源码  苏州同城交友吧app  免费的同城交友app  交友相亲app哪个靠谱  小众高质量app交友  国外交友app  2017最火交友app  在哪交友约会app  高端交友app贵圈  最靠谱的交友app  交友app软件有哪些  app交友软件下载  靠谱的交友app有哪些  陌生交友app